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20180410


今天工作表現得很差 忘記很多雜事
翻面的技巧還是被主廚指出很多缺點
但更沮喪的是 我得猜著 組織這些破碎的言語  也無法提出更有效的疑問

回到寄宿的家 待在房間看著天花板放空 睡著 醒來一樣沮喪
整理了書 背起背包 到附近的圖書館讀書

回到家 松岡老媽 有點生氣 說我太晚回家 看了時間是傍晚六點半
說這樣會照程她洗碗的困擾 方便起見還是希望我能一起用餐

畢竟寄人籬下 松岡老媽的直爽 玩笑 嘲弄
我都一概裝傻 一笑置之
但今天的嘲弄成分太多了 底線被踐踏
:做麵包可不是看書就會的喔  

我在想 這些話語是出自哪一邊 愛還是恐懼
這時若有我的吉他在身邊 能唱唱歌多好

Too much damag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