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走囉

拿給我你做給我的咖啡

“那我走了喔”

說完 我對上你的眼神 

瞬間明白眼前是我最害怕的人

那雙眼睛裡沒有感情 沒有希望 

我想要的期待的 今晚都不會有

我決定去走路 走了很久

想著我真是無可救藥了

我要怎樣習得不去依賴冀望他人 

不去從別人身上得到快樂 幸福 或是活著

難道我自己就無法 快樂 幸福的活著

我無法忍受自己嗎?

我無法直視自己了

I will do till I don't anymore. It never is something to do with you. 

有一天 我會無法再繼續

我在等待那天 

而非你給我一個不一樣的眼神

而非你留下 與我上樓 聽我說昨夜的惡夢 

而非你再說一次 

“我無論如何都會牽起來”然後我低頭看著你我交握的手 微笑過街 



惡夢裡的那句話是我愛你 現實生活中我們不那樣說

因為現實中 我們不敢 至少我不敢

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並不相信愛 那麼這份愛 無法成立 

說了像是一派胡言的傻子

但在惡夢裡 我們將死之際 我瘋狂地叫喊怕我無法在死前讓你知道

在那可怕的夢裡 我們到死 都沒有分開 

那是我試著記住著個惡夢的原因

我們都沒有分開 

哪個才是惡夢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