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夜難睡 等你說話
電話講完了 接受了無能為力
沒有辦法了 只能放
大雨下了三天
洗掉身份
乾了獨身

看著天花板 沒用
下樓做麵包
40個肉桂捲 兩個吐司
試了新東西 有些失敗 但終於試了

姐姐送來一顆蘋果 一杯茶 一個擁抱
她說我真堅強 我說夜晚還沒來

這些地方曾經發生的事
累了 坐在冰箱上和你聊天 視線擁抱親吻都剛好
煮咖啡的位置
陪我做事的位置
看書的位置
都有位置

做完麵包 終於可以從塞滿你的空間離開
出門覺得空氣輕多了
拿了腳踏車去牽被留在遠處的機車 遠遠看見那安全帽 又被扎了一下

拿錯鑰匙 無功而返
見了朋友
在日本一個人可以做到的事
此時此刻只要等待時間帶走

在心中默念 不斷默念 要一直默念
要記得:
是好的對你我都是
沒有好的時間點
不拖延面對痛苦 直視它
你在能愛的時候 我在那 你做了全部能做的了 我也是
你還組了世界上最難組的綠色鐵櫃
想起關於你說關於具體的虛的

和平西路穿過東路
subway 露易莎  Jasons
師大的晚上的體育場

騎車回家
整個家
每個角落
整個房間
那面貼滿所有東西我想讓你看卻來不及的牆
搖椅
床被單枕頭

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了那篇貼文不見了
你說你相信我我好開心
然後看見laura marling的兩把吉他
希望今晚可以回到那裡

希望能有睡意
在你還是男朋友心意下時組裝的單人床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