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


弟弟

我很想念弟弟
從前他總跟前跟後
如今他是獨立的個體
和我一樣 不受拘束
行蹤難以掌握

上一次回台灣 甚至沒見到弟弟
這麼說來上一次看見弟弟是年初三的事了

但不論弟弟在哪裡做什麼
我知道他會很好的
因為我知道他的善良 幽默感 聰慧 會帶給他很多的快樂


姐姐

幾個禮拜前和姐姐 通了電話
知道她也很努力 想活得更好
我也會加油的

我常常羨慕姐姐 少了很多條神經
她的心思不像我那樣錯綜複雜
她時常大哭 大笑 沒什麼多愁善感 對這世界 直接了當
她接受當下環境帶來的改變 在每一段日子 勇敢地活著

姊妹

妳們有材米油鹽醬醋茶 我有獨自面對這世界的恐懼

我知道你們會安慰我說:我有妳們

但後來我真的了解 人最終是要學會如何獨自面對這世界的
妳們在我的心裡 我們的情誼在那裡不會改變


爸媽

對不起 我是個麻煩的孩子吧
你們一定常常都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在想什麼
一上大學就離家
老是不見蹤影
爸爸看到我回家總說:溫刀押妹鄧來啊我家野馬回家了)

工作領域換了又換
沒啥存款
最近還跟交往多年的男友提分手
一個人待在日本倒底在幹嘛呢

寫下這些
若是我有這樣的女兒 真令人擔憂

但我想跟你們說

我很愛你們 請你們不要擔心
你們倆 生了一個很強的孩子
而且她在日本變得更強了 從裡到外都是


Amy

Thank you for being there. You are my treasure. I m lucky I found you. I love yo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