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伯剌西爾


終於來到一直想來的咖啡館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名字

神田伯剌西爾

坐定後 錯覺自己回到黑潮

點了house blend 續杯 哥斯大黎加

咖啡真的很很好喝 這樣的味道真的在老咖啡館才喝得到

在日本這樣的咖啡館可以邊抽煙 邊喝咖啡

環顧四周 全是獨自前來的人
坐在位置上各自忙著自己的事

有人在看書 有人在小本子上寫密密麻麻的字
有人就是靜靜地抽著菸

不至於煙霧瀰漫
但在黃黃的燈下 視覺上像是開了柔焦的畫面
覺得自己身處在令人安心的環境

我寫
我讀
我思考

寫下我無法對任何人訴說的情緒
讀一些讓我能理性的書
思考我要如何勇敢面對我接下來的每一步
並且大方承認我做錯了決定 深處泥濘

但我真的很努力地要從那裡爬出來
真的很努力

我在這家咖啡館找回一絲絲勇氣
神田伯剌西爾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名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