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過身把棉被蓋過頭 背對你

我開始哭泣

棉被裡視線模糊 

空氣稀薄 

鼻腔裡都是傷心的黏液    塞著

用嘴呼氣 於是棉被裡更加難受

我把棉被攤開

繼續背對你 

繼續哭泣

繼續用嘴呼吸 

繼續用眼睛鼻子傷心

你也繼續 用手機當你的武器

我知道你也在傷心 

突然羨慕你不用哭泣也能傷心

羨慕你的眼鼻捍衛你的自尊

你關燈 表示這一切你不會參與 

我的眼鼻 整個抽動的身體都要背叛我 於是我起身到廁所

衛生紙一張一張陪著我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來到沙發 

繼續

直到我沒了力氣 也了一團  一團洩氣的生物 

慢慢爬上床 

我努力不讓自己去想 身邊的人 還有剛發生的 一直以來發生的

繼續

繼續睡

繼續醒

繼續牽手 親吻 做愛

繼續傷害 

繼續離開 回來 離開 

繼續直到無法繼續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