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今天你在家做了什麼?”

說了很多 但沒說的是從早上一直延續到午睡後的低落

其實自知是一個凌亂的人 但似乎比想的更糟 糟糕許多

擁有的是 亂成一團的感覺 無法分辨究竟是什麼纏繞著什麼?

想做一個弄清楚自己的人  

是什麼讓我開心不開心

想要什麼 不需要什麼

能辦或辦不到什麼 

不想要 一個情緒來了 就能將我淹沒 

那樣好脆弱

脆弱一點好處都沒有

想弄清楚關係這件事

我在關係中的樣子是否是我的樣子 ?

我真實嗎?

他看見的我是什麼樣子?

關於愛人這件事

愛了 不愛了

為什麼愛 又為何不愛?

最近常常在想著這些事

只覺得人真自私 或是我真自私

把所有對未來 對孤獨 對自己 的害怕都丟向他

把想像 期待 計畫 都擅自套用他在裡面的模式

想著不愛他自己會如何 就突然解答了為何愛他

這過程讓我對自己好失望

我很希望我正在一條對的路上

已經做錯很多事情

弄壞的 我都願意嘗試去修

但我真的不能再用壞任何東西了 我的或是他的都經不起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