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愛的時候愛 該走的時候走




有時候對人生感到的那些害怕興奮期待焦慮遺憾


其實來自於 你並不知道有些事 是不是其實已經來到最後一次了


我想不起

和離開的人

最後的吻 

最後一次做愛 

最後一次見面 說了什麼 做了什麼 吃了什麼


總在突然之間 風雲變色


你想離開了 

他得離開了



「事實上我很喜歡裡面隱約指向的『人活著的無能為力』。我愛你。我很愛你。我很想一直愛你。可是我做不到。真的很抱歉,對於你對我的愛。本來很愛你,現在不愛了。所以我要離開你。這樣的處境隨時都在發生,不是只有愛情。所有在周旁的人事物都一樣,來來去去,去去來來。原本愛、後來不愛,一會愛一會不愛的種種不可理解、不可理喻。所以要在可以愛的時候去愛,在該走的時候走。讓事情自然發生就好。」


那種無能為力  那種無力 

該走的時候若是到了 願我能知道 











留言

熱門文章